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2015.05.06隨筆

最近 會習慣性的一段對話

『妳感覺怎麼樣啊』

『我覺得很累』

『……』

我知道這樣的話就擺明了不想聊天

不是適合職場的姿態

只是不自覺的 就說出來了

也許是真的累了。

這是守護自己心心念念的東西不被破壞

之後湧起的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我不想始終寫那麼傷傷的文字

且讓我再和這個文藝的自己獨處一會

也許很快的

我就要和她揮手告別了。

最近呢 面臨一些生活 工作上的變故

時常會陷入一個人思考的狀態

有時想想 也許我真的要接受我平凡的一生了吧

幸好

現在總還可以

用文字紀念我的文藝青春歲月。

可是

歲月總是匆匆 時光好不經用。

评论
热度(5)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