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2015.05.03夜

回憶太多是不是傷身。

我不知道能不能表達出這樣的感覺

就像守著一個隨時會醒的夢

你很清楚 這終究是夢

理智會讓你早點醒過來 早點認清現實

感性卻會讓你繼續沉溺 讓你享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快感。

以前不是沒喜歡過人

只是一直不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究竟情感的濃烈還是淡漠

若是淡漠 怎麼能看看小說就被虐得死去活來的

若是濃烈 怎麼沒法好好愛身邊的人

愛也是 恨也是 想念也是 始終都淡淡的

也許真的是因為INFP的四維人格組合

註定我活在小說里會快樂一點吧。

記得就是兩年前吧

那時候你還說 我們去過的地方 回來都寫成攻略吧

我說 好啊 我幫你改標點符號 你一直用不好啊 總是一個句號用到底

原來 我也是個不會用標點符號的人呢 就一個句號用到底吧。

最近總是試圖說服自己

不想太多的人容易幸福

在爸媽那個年代 不怎麼想以後職業規劃的 有了一做就做了一輩子的工作 不怎麼想婚姻的 有了一不小心就一輩子的伴侶

我們因為想太多 到頭來 什麼都沒著落。

我可能終究是得了入戲太深的病。

到頭來 是否要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

呸。

可能早就病了 那麼入戲 卻只感動我自己。

等到哪一天 終於學會顛倒地看這個世界

是不是夢 又有什麼要緊

也許夢中才是現實 現實也是最可怕的夢境。

我想 我慢慢的 要不喜歡自己寫的東西了

她太像我 讓我沒有安全感

這樣真不好。

评论
热度(5)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