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瀚牛/江牛】28岁未成年 Ⅲ

太复杂了…重新编号吧…2333

———————————————————————————————————————




(六)

“嗷嗷嗷~~~~”凯文伏在江洋的肩背上,因为过快的车速让他觉得一定要喊出来才刺激,不过声音被堵在头盔里闷闷的,让坐在前面的江洋听起来倒真像只小牛的声音。

“开不开心?”江洋侧过脸大喊着问。

“开~心~”

“那一会跟我回去好不好?”江洋继续喊道。

“不~好~”

“吱——”一个帅气利落的转弯,江洋把车停在了路边,他摘下头盔,“你刚刚说什么?”

突然停下来的小凯文晕晕乎乎地从车上下来,一踩到地上腿就软了一下,他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我嗦不好呀,才不要和你回去呢!你四谁啊?”

江洋伸手要去拉他,“是谁有什么关系,开心就好啊,而且我知道,你叫牛牛。”

小凯文甩开他的手,“哼,牛牛才不让你叫呢!”左看右看,“麦麦去哪里了?”

“我说你是不是醉糊涂了啊,不是你抛下你朋友上了我的车嘛?”江洋无奈扶额。

“是咩,那你快送我回去呀!我要带麦麦回家的~”小凯文伸手示意江洋把他拉起来。

江洋只觉得这小家伙好玩,不知道是平时就这样还是喝醉了酒才会这样。

“好吧,”江洋把小凯文拉起来顺势拽进了自己的怀里,“送你回去可以啊,不过我带你飙了这么久的车,问你要点利息总可以吧。”





可是对面的凯文表情依旧呆呆的,然而急促的呼吸,和小脸上的潮红证明了刚才确实是一场实实在在的亲吻而不是江洋一个人的yy。预料中的害羞没有出现,凯文眼神迷茫得好像要睡着了,江洋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又握着他的手臂摇了摇,“诶!小家伙?小牛牛?怎么了!不会酒精中毒吧?醒醒!”

凯文的双眼渐渐有了聚焦,眼神变得清明,他看了看对面的人,又看了看自己,往后退了一步,“你哪位啊?”

江洋笑笑,难道他害羞的反应是这样的嘛,于是他走近一步,“怎么又问一次啊?看来你是真的很想知道我的名字啊,好吧,告诉你,我叫江洋。刚才感觉怎么样,是你的第一次吧?哥哥可以带你试试感觉更好的哦。”说着又要向凯文的唇吻去。

凯文吓了一跳,赶紧后退一步,挥手就给了江洋一记耳光,“你流氓!”

“pia——”响亮的一声,在安静的路边回荡,毫无防备的江洋的头被打偏到一旁,捂着脸,刚想开骂,抬头却只看到凯文越跑越远的背影。

“什么人啊……”

……




(七)

跑了半天的凯文发现已经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了,他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他怎么会在这里?何瀚呢?刚才那个男人又是谁?一大堆问题在他的脑袋里环绕。

凯文从包里找出自己的手机,有十几通未接来电,都是Mike打来的,何瀚的一个都没有,难道他们之间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嘛……

凯文回拨了一个给Mike,刚一接通,对面就传来Mike着急的声音,“牛牛!你去哪里惹?有没有怎么样?!为什么不接电话啊?”

凯文把听筒拿远了一点,“Mike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诶,是你带我出来的嘛?”

“啊?那江洋呢,你有和他在一起嘛?”

“谁?我不知道啊,我现在一个人哦,”凯文用肩膀夹着电话,两只手翻了翻自己的背包,“Mike,你能不能来接我啊,我好像没带钱包……”

“好好好,你把手机定位的位置发给我,我去接你哦!我们见面再说呢!”



Mike终于在凯文手机没电之前接到了他,凯文一上车Mike就说,“牛牛你真是的!我都让你跟我回家啦,你还一定要去飙车!哼,真不听话,以后再也不给你喝酒惹!”Mike气得小脸鼓鼓的。

“你在说什么啊,Mike,你怎么会带我来酒吧啊,你今天不是结婚吗?”

“什么,不是你让我带你来的…等会,怎么你又穿回来啦?”Mike又捧住凯文的脸上看下看,“我是谁?”

“Mike啊,你干什么啊……”

“那你是谁?”

“我,苏凯文啊……怎么了……”

“真的穿回来了沃,你不记得了嘛?你刚才啊!穿越啦!可好玩了,还在酒吧里跳舞喝酒,喔~”

“我……”凯文刚想开口问,被自己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拿起一看是何瀚!“喂?何瀚,我……”

“凯文?我的pad是不是在你那里?”

“啊?可能吧……”凯文把背包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唔,好像又不在我这里……“

“我家里公司都找过了,都没有,如果在你那里的话我去找你拿,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要给客户看的,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凯文用手挡住话筒,“Mike啊,何瀚的pad在哪里啊?”

“我也不知道啊……”

“何瀚,你别急,我帮你找,找到了告诉你。”

“嗯。”

“我现在……”对面已经先一步挂了电话。

“唉,Mike怎么办呀,pad会在哪里呢……?”凯文抱着腿,把下巴搁在膝盖上,“你可一定要帮帮我哦,不然我和何瀚就真的完了……”

“这我们都没有办法呢,现在啊,只有小凯文才知道pad在哪里啊!”

“可是,Mike,我是怎么穿越的呢……”




(八)

“啊!……”

“啊啊!……”

“啊啊啊!……”

Mike开着车,一次次地急刹车,两人不断地向前冲去又被安全带带回座椅上。

十几次后……

“凯文啊,你确定…呼…你是这样穿越的嘛?”

“呼呼…我…我也不知道啊…我就记得我当时追尾了啊…”凯文感觉自己快要吐了。

“难道…一定要撞别人嘛…呜,阿霆会不会骂我啊…”这时,一辆凯迪拉克停在不远处。“哼!豁出去了!”Mike刚想用力踩下油门,“吱——”一辆警车横在他们的车前,两名警员下车,“同志,请熄火,下车,和我们回去配合调查!”


“现在的小年轻啊,真是的,要发泄也不能这样啊!在监控里看到你们这辆车来来回回,来来回回,好玩吗?还想撞人家!要是我们不来阻止,你们就真的撞了?真是真是……”警局里,一位警察大叔叨叨叨的,教育着两个小朋友,凯文和Mike乖乖坐着低着头,听着警察叔叔叨叨叨的教导。

“笃笃笃”有人敲门,“请进!”

“队长,有人来保释他们了。”

何瀚拿着一张单子,“您好,手续已经都办完了,人可以带走了吗?”

“小伙子啊,没事的话看好你朋友啊,千万别想不开!”警察大叔拍拍何瀚的肩膀就出去了。

Mike看看何瀚,又看看凯文,“额,我先出去了,你们聊啊。”一溜小跑出去了。


“凯文,”何瀚递给凯文一只纸袋子,“这是你刚才落在车上的东西都给你拿过来了,车子我已经送去修了,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但是pad你一定要还给我,我明天就要拿给客户看的。”

凯文接过袋子,边听何瀚说话边忍不住掉眼泪,边哭边拿出袋子里的巧克力来吃。

“你看你,又这样,每次不开心就乱吃东西,有什么话你就说出来。”他站在苏凯文面前,看他哭得肩膀一抽一抽。

凯文忍了又忍,没忍住,用力抱住何瀚的腰,放在腿上的巧克力都散落在地,凯文把脸埋在何瀚的腹部,“阿瀚,呜呜呜,阿瀚…求你,我们不分手,不分手好不好…好不好…呜呜呜……”


何瀚看着这样伤心的苏凯文也不忍心,毕竟两人也有十年的感情,“好了,不哭了,”何瀚抬手摸摸苏凯文的头发,触感软软的,和他的人一样,“不分手了,乖,我们先回家好不好?”

凯文点点头,依旧抱着何瀚不肯松手,他想,太好了,何瀚终于不离开他了。

得到想要的答案后,整个人好像也放松了下来,那种熟悉的眩晕感又一次出现了……


“喂!”凯文一把推开何瀚,“你干嘛啊,不是分手了嘛!干嘛还来找我啊?哼~”说完起身就要往外走。

“苏凯文!你什么意思?”

“没森么意思呀,就四不想看到你!哼~”

“那你至少把pad还给我啊!”

“哦,那个硬板板是你的pad啊,我刚刚好像给了一堆人诶,现在大概跟着他们回家了吧~你自己去找找吧~~~”凯文背着包,蹦蹦跳跳地走了。


何瀚站在原地,捏了捏眉心,这两天苏凯文的表现太反常了,本来他已经心软了,现在这样不知道又是闹哪出。没办法,先找回pad,他掏出手机,这下只能打开cloud找自己pad的定位……


何瀚离开后,Mike又闪了进来,拿起刚刚何瀚给凯文送来的纸袋子,捡起散落在地上的一颗颗巧克力,“哇~原来就是因为你们啊!嘿嘿嘿~~~”

捡完之后Mike赶紧追了出去,这下可不能再把小牛牛弄丢了,他可太能疯了啊!



——————tbc——————

 没能开成车嗷嗷嗷~

还是打算让我们软萌软萌的牛牛把瀚瀚和江叔叔都虐一虐啦~嘿嘿嘿~~~

评论(15)
热度(24)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