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原声】大话西游●一生所爱 -

(10年后重看这部电影 我终于懂了)

(歌里有一段原版台词 但我觉得这个版本是最好听的了)


「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主题曲

一生所爱   卢冠廷


从前 现在 过去了再不回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 没变改

天边的你飘荡 白云内


苦海 泛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情人别后永远再不回

无言落寞放眼尘世岸(愿来日再聚)

鲜花虽会凋谢 但会再开(为你)

一生所爱忍让(守候)白云外


苦海 泛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苦海 泛起爱恨

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

相亲 竟不可接近

但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评论(1)
热度(5)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