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作为一枚女皇的自我认识

看到花果山上有各路大大

于是想了想自己

十几岁的时候写了很多文

那时候总觉得文思不断

也什么都敢写

现在提笔就忘

而且总也写不出自己要的感觉

慢慢看得多了

越来越不敢说自己会写文了

果然是文笔渣

画图呀

大一一整年背着画板跟着老师在整个北京市转悠

画园林啊建筑啊 光影吧线条啊

到头来还是没能爱上画画

现在颜料啊笔啊绘图本啊都被我关小黑屋了呢

果然是画图渣

修图么

PS练了一阵子

弄来弄去只熟练了一个抠图换背景

其他的还要边翻书边用

果然是修图渣

剪视频哦

那时候为了班上出节目

倒腾过几天绘声绘影

对大大们来说肯定是幼儿园级别的软件

看来我也是没法在这条道上走很远惹

果然是做视频渣

于是我想了想

我会唱歌呀(๑•̀ㅂ•́)و✧

可是 戴了牙套之后总控制不住了

还总磨到嘴里的肉肉

看来近两年之内是不能好好唱歌惹

哎(๑•́ωก̀๑)

然后我又想

我会跳舞啊(๑•̀ㅂ•́)و✧

学个女皇看看呐

于是我低头看了一眼我的小肚子

。。。。。。

好吧 世界再见

看来我只能凭我的一腔热情继续爱着大王了

果然说多了都是泪啊ಥ_ಥ

大王爱你沃么么哒٩(๑´3`๑)۶

评论(4)
热度(2)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