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林一杰&程启昊—感同身受 -

作词:林夕

作曲:Skot Suyama


有没有爱过我 请说

大雨落我爱你 说过


你怎么能捱过 如果那个是我

可能比你更失落

我想说 每个人都差不多

世俗间的血肉之躯

在痛苦快乐面前

我们都是平起平坐


全世界的你我   像你像我

让平等用心抚摸  是你是我

别人的眼泪随时  来自你和我的双眼

有那么多人在寂寞

就没有人难过



有谁爱得要死要活

失去连呼吸也很难过

给我会怎么做

有同样的遭遇

是否有相同结果

我想说 每个人都差不多

世俗间的血肉之躯

在痛苦快乐面前

我们都是平起平坐



在同一本小说   像你像我

主角无分你我   是你是我

别人的遗憾当中  看到自己犯过的错

有那么多人在寂寞

就会有人难过



那些笑容 都是为了什么

那些折磨 是怎么样解脱

有人快乐 我们都会快乐

有人寂寞 谁还敢说寂寞



评论
热度(17)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