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BillBenMike】单行道

Bill单(双?)箭头Ben 双箭头Mike ABO

(你没看错!就是ABO!但素没有车!hiahiahia~)

关系有些复杂不知道怎么打tag…于是就不打了(笑泪)

上班脑袋晕晕乎乎,突然想来一发毒咖啡提提神!

真的有毒啊,我预警过了…所以看完补药打窝!(顶锅跑…)

(感谢阿花提供了一句让全文逼格瞬间提升的话 @霆婷兔🐰🍬🐰 )

————————————————————————————————————

所有没有能力的喜欢,其实是一场灾难。

Bill身边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低头看了看是Ben打来的。Bill忍不住想,自从阿Ben和Mike在一起之后就很少给自己打电话了。Bill觉得自己不接的话,这手机有一直响下去的可能,想了想自家弟弟的执拗性格,Bill按下了接听。

“阿哥!阿哥你终于接电话了沃,你快去麦麦家看看好不好啊?”果然一接通Bill就明白又是因为Mike,“他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没接我电话,信息也不回,打给奶茶店的伙计他们说麦麦今天没有去店里啊,阿Ben好担心他沃,会不会是生病了!阿哥~求求你了,帮我去看看吧!”对面的Ben说了一大串,句句不离自己的心上人Mike。

“行了,你别啰嗦了,你自己怎么不去啊?”Bill出声打断了Ben的话。

“阿哥,今天老板让我去很远的地方送货啊,我今天赶不回来了沃,拜托啦阿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行了吧!不过我没他家钥匙,就是到了也进不去。”

“没事的,阿哥,麦麦他家门口的花盆下有备用钥匙的,你拿了就能开门了沃。”

“是么,那行,我挂了,有事再打给你。”

“好哦,谢……”Bill没等Ben说完就挂了电话。

Bill打车来到Mike家楼下,这地方Bill来过很多次,不过最多只是到楼下而已,从来没上去过。每次都是因为跟踪Ben,看着Ben送Mike回家,有时候两人在楼下拥抱、亲吻,说两句话Ben就会离开,Bill便转身就走,赶在Ben到家之前回去;有时候Mike会拉着Ben的手不放拖他上楼,Bill就一直站在不远处小巷的阴影里看着,看着5楼的窗口亮起灯,再熄灭,他就一直等,等到天微微亮才离去,留下一地的烟头……

Bill来到Mike家门口,按照Ben的话拿到了钥匙,刚把钥匙插进锁眼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甜香,这味道,无疑来自一个发(比心)情期的Omega。

Bill开门进去,顺着信息素的味道往里走去。走到卧室门前,看到摔在地上的手机,电池板都摔了出来,Bill抬脚把它踢到一边。推开虚掩的房门,甜味更加浓郁了,床上是个大大的被子包,里面的人不停地扭动,身下的床单也被搅乱了。

“麦麦?”Bill走进床边,俯下身呼唤,伸手想把Mike身上的被子扯下来一点。

被子里的Mike听到声音,来回钻了半天小脑袋总算探出来,看到来人,一开口眼泪就流了出来,“阿Ben~你来了!”边叫边往Bill身上扑,“Mike好难受沃,这次你不要走了好不好~”

Mike跪坐在床上,手臂用力搂着Bill的腰,抬头委屈地看着Bill,脸上不知是因为发(比心)情期还是刚才憋闷的,泛着潮红,眼眶湿湿的,大眼睛一眨眼泪就滑下来。

Bill伸手摸了摸Mike的脸,Mike感到Bill的大手凉凉的,不禁用脸颊轻轻蹭蹭,动作像小猫一般。Bill摸到Mike的颈后,那里除了泛着汗湿外光滑一片,没有任何痕迹。

Bill忍不住心想,“Ben那个傻仔,竟然到现在还没有标记你么。”Bill低头吻了吻Mike的唇瓣,学者Ben的语气开口“麦麦,这次我不走了好不好,你愿意给我吗?”

Mike搂住Bill的脖子,又哭又笑不住地点头,“嗯嗯,Mike愿意的,阿Ben我爱你……”

下一秒,Mike感觉自己被熟悉的alpha信息素包围了,好像有丝丝陌生的感觉,但很快,被拥抱住的Mike就无暇顾及了……

第二天一早,Ben就来到Mike家。Ben很担心,虽然拜托了阿哥来看麦麦,但是后来他们俩的电话都打不通了,所以Ben刚送完货就往Mike家赶来。

打开门,Ben看到的是Bill,“阿哥?你还在哦,麦麦怎么样了?是生病了嘛?”

“你自己进去看吧。”Bill只说了这一句,就自顾自坐到沙发上继续抽烟了。阿Ben虽然很想开口说,阿哥不要抽烟了对身体不好,可多年对阿哥的畏惧还是让他没敢开口,想了想还是先去看看Mike。

Mike还在睡着,昨夜的放纵让他觉得身体很累,可心里是满满的幸福。

Ben走进房间,看着地板上都是Mike的衣服,连…内裤都扔在床脚,他上前看了看Mike,看到他露在被子外的手臂上满是痕迹,他不敢置信地上前摇醒Mike,“麦麦!Mike你醒醒啊!”

Mike悠悠转醒,看到Ben先开口软软地喊了一声,“阿Ben~”想起昨夜的种种和他的热情,Mike又有些害羞,往被子里躲了躲,“怎么啦?你起来啦。”

“你…你怎么了?”阿Ben不知该怎么问出口。

“什么?你干什么去了,怎么都是汗呀?”Mike坐起身,可牵动了身后那处,腰一软“哎哟”一声又倒下了,“阿Ben你好坏沃,我要再躺一会啦~”

Ben往后退,直到背靠到了墙上才站稳,墙面很冷,可却不及他现在心里的冷。Ben转身冲出房间,跑到Bill面前,“阿哥…是你?!”

“对,是我。”Bill缓缓吐出一口烟。

“为什么啊!你为什么这么做?你明明知道的,你知道的……”Ben看着Bill,觉得这样的Bill好陌生。

“不为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标记了又不是不能洗。”Bill摁灭烟头。

“可是,Mike他…我…”Ben很着急,可他不知道怎么说出心里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质问他哥哥,他只能不停拍打着自己的脑袋,边哭边喊,“阿哥……”

Bill伸手拉住Ben,制止了他的动作,“傻仔你干嘛?至于么?”

“怎么办…阿哥…麦麦怎么办……”Ben抓住Bill的袖子不停地念。

“阿Ben……”Bill有些不忍。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阿哥,阿哥不要告诉Mike,不要告诉他,今天的事就是我做的!对,对就是我,就是我做的……”

“阿Ben你……”

“阿哥你快走,快走好不好,一会Mike要出来了,别让他看到你!”

Bill看着Ben着急的神态,脸上全是泪痕,终究是不忍心,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看着Bill离去的背影,Ben跌坐在地,口中喃喃念着,“阿哥,为什么这么做……你就,这么恨我么……”

Mike被标记后觉得自己更爱Ben了,想时时刻刻都能见到他,便和Ben撒娇说,“阿Ben~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好不好~”

Ben想,从那天之后Bill再也没回过家,他也不想一个人住在那冷冰冰的屋子里,于是便答应了Mike。搬完家后的第一个晚上,Ben和Mike两人一起躺在床上,Mike主动拥住Ben亲吻,可当他闻到Ben的信息素时却觉得有点排斥,Mike心里奇怪,但也没多想,只以为是omega被标记后的正常反应。

而Bill整个人就像消失了一样,Ben虽然对他标记了Mike这件事很气恼,可气归气,这么多年Ben从来没有离开过Bill这么久,Ben四处寻找,可怎样都找不到Bill。时日久了,Ben不知还能再去哪里找Bill,只能日日守着自己的手机,希望哪天Bill想起自己,能打给自己。

Mike也渐渐发现Ben在家的时候都会一个人发呆很久。

Mike轻轻地靠在Ben的肩头,“阿Ben啊,你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啊,告诉Mike啊~”

“没事哦,Mike,阿Ben就是有点累了。”Ben摸摸Mike的脸让他别担心。

“阿Ben,那我告诉你个好消息哦~”Mike开心地笑着,拉住Ben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阿Ben,我怀孕啦~你喜欢宝宝嘛~”

Ben放在Mike肚子上的手突然一颤,“Mike你,你怀孕了…就是那次…”

Mike脸有些红红,“对啊…我发(比心)情期嘛,本来就容易的…而且那次你又做了…做了那么多次…”Mike说完脸更红了。

“孩子…这是我…我们的孩子……”Ben轻轻拥住Mike,眨眨眼,眼泪掉了下来。

Mike怀孕之后胃口变得更好,Ben更尽心照顾他,为他特地学了很多适合孕夫吃的菜,每天做给Mike吃,Mike原本就肉嘟嘟的脸更圆了一圈。看着Mike每天开心心的样子,Ben常常会想,现在这样的生活就很好了,真的已经很好了。

可生活总是这样,你越是害怕失去的,它就越要抢走……

春去冬来,转眼间,快临近Mike生产的日子了,最近Ben每天带着Mike在小区里散步,希望有助于他到时候的生产。这天,走着走着Mike突然捧住肚子,“啊……阿Ben,阿Ben……我肚子好痛沃,应该是要……要生了……”

Ben赶紧跑去叫了车带Mike去医院,一路上,Mike一直抓着Ben的手喊痛,看Mike痛得脸皱成一团的样子,Ben也急得满头大汗,只能一边催促司机快一点,一边安抚Mike,“麦麦啊,麦麦乖,再坚持一下,就快到了哦!就到了!”

赶到医院后,看着Mike被推进手术室,Ben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稍稍松了一口气。

谁知半个小时后手术室竟亮起红灯,护士跑出来问他,“你是产夫家属嘛?”

Ben赶紧起身点点头。

“现在婴儿脐带绕脖,绕了三圈,送来又耽误了,现在情况很严重,你赶紧签字吧!快决定,保大还是保小?”

Ben发誓,这一定是他一生中最最艰难的选择题。Ben看着眼前的字都模糊了,他握着笔的手心不住地出汗,身边的护士不停催促,可声音却像是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一样。

Ben一笔笔写下自己的名字,轻声说出那个答案,“保小吧……”

Ben滑坐在地,捂住自己的头。听着手术室里传来的婴儿啼哭声,Ben紧紧抱住自己,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好失败,在乎的人却一个都没有保护好……

一周后,Ben带着宝宝回到了以前的家,看着从自己搬走后就没有变过的屋子,Ben搂住怀里软软的小身体,“BB,以后阿Ben一定好好保护你哦,阿Ben只有你了……”

七年后。

“牛牛乖啦,今天第一天上学哦,我们不要迟到好不好啊?”Ben把躲在被窝里的牛牛抓出来,快手快脚地给他穿小校服。

“爸比,牛牛不想去学校嘛~”说着小嘴一撅,大眼睛里含着泪,好像在用力点就要掉金豆豆了。

“唔,不行哦,别的小朋友都上学呀,牛牛这么可爱,去了一定能交到很多小朋友的好不好?”

“真的沃~?那先去半天行不行呀,爸比~”牛牛退了一步。

“好好好,就去半天,中午爸比就去接你啦。”

Ben拉着牛牛准备出门,发现自己还穿着睡衣,又跑回屋子里换。刚脱下上衣门铃就响了,Ben在屋子里喊,“牛牛,开一下门哦!”

牛牛踮着脚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个高个子男人。“哇!叔叔你怎么和我爸比长得一样啊?”牛牛又凑近看了看,“哦,不太一样沃~我爸比脸上没有这个!”说着摸了摸自己的小脸。

Ben从卧室里跑出来,看到门外的人,手里的包掉到了地上,他不敢开口,怕还是自己的梦。

“阿Ben,是我……”

“阿…阿哥……”

Bill走进屋子紧紧抱住Ben,“阿Ben,对不起!”

“阿哥,你回来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留在阿Ben身边……”

“阿哥不走了,阿Ben,我爱你……”

“阿哥……”

Bill深深看了Ben一眼,“对不起,阿Ben,我爱你……”

—————(那个,不喜欢虐的宝宝们停在这里可以了,千万不要往下滑啦!)—————

“爸比~爸比~起床啦!快点嘛,今天牛牛第一天上学诶,补药迟到!”和床一般高的小人在用力推着Ben的身体。Ben醒来发现自己满脸泪痕。

“爸比?你怎么哭了……”牛牛伸出小手摸摸Ben的脸。

“爸比没事,”Ben握住牛牛的手,“我就是梦到了一个很久没见到的人……”

“哦哦,爸比不哭哦,我亲亲你,”牛牛亲了Ben一下,“那爸比去找他呀~”

“不用了,我想,他不会回来了……”


——————到这里是真的END了——————

(最后想的是bill哥也扑街了,托梦给benben……)

在这里诚挚道歉,我对不起小天使麦麦!我对不起Bill哥哥!我对不起BenBen!

但素我写得很过瘾啊 哈哈哈(被pia飞……)

评论(6)
热度(9)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