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霆麦】耳洞的故事

1121 11兔1  祝饱饱生日快乐~希望饱饱永远开心心

然后艾特我家云宝宝 @云宝嗷呜 希望你喜欢~

答应送给你的霆麦小甜饼呢(捂大脸)拖了好久…

还有那个耳洞的传说据说是真的哦 嘻嘻~


————————————————————————————————


【霆麦】耳洞的故事

据说,打耳洞时陪在你身边的人会是你下辈子的恋人。

 

周一下午,窗外阳光正好,路上行人匆匆,奶茶店里却时光流缓,气氛轻松,但毕竟不是周末客人并不多。Mike坐在柜台里闲来无事,随手翻开桌边的一本杂志,只见一页塔罗牌解析的页面上有个关于耳洞的前世今生的故事,本来就对占卜之类特别感兴趣的麦麦认真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麦麦把头从杂志里抬起来,喃喃自语道,“哦~原来打耳洞的时候陪在身边的人会是下辈子的恋人沃。”

当晚,麦麦就缠着大佬问。

“阿霆~阿霆~我问你哦,你的耳洞当初是谁陪着你打的呀?”Mike边问边捏了捏大佬带着耳钉的耳垂。

大佬正在厨房忙着,虽然麦麦在做甜品上很有天赋,可是回家一进厨房就是一场灾难,两个人搬到一起后就只能由大佬一手包揽了厨房的大小事宜。

“耳洞?我前女友啊。”大佬不以为意,淡定地说出了事实。

“哼唧!”Mike不开心地撅起了嘴。

阿霆觉得好笑,在围裙上擦擦手,转身抱住了Mike,“怎么啦,宝宝?这都吃醋啊!别生气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啊。”阿霆边说边捏了捏Mike气鼓鼓的脸颊。

Mike摆头躲开了大佬的手,生气地说,“可是你知不知道嘛,打耳洞的时候陪着你的人,会是你下辈子的恋人啊!那你下辈子不就要和别人跑了吗!哼唧!”Mike的嘴撅得更高了。

“这样啊”,大佬听了Mike的话反问道,“那你的耳洞呢,谁陪着你打的?”

“我的?我是自己去打的啊!看来注定下辈子孤独一世了……呜呜呜……”

大佬看着怀里的奶团子竟然真的哭了,不禁觉得好笑,果然还是小孩心性啊,为这么个没科学依据的事就哭了,不过这样也能看出,奶团子真的很爱自己啊。想到这里,大佬抬手擦了擦Mike的眼角,“好啦,宝宝不哭了,我们走!”

“诶?去哪里沃,阿霆我们不吃饭了嘛?”Mike揉揉自己的眼睛,抬头问大佬,说话还带点软软的鼻音。

“我们一起去再打个耳洞,下辈子我一定会来找你的。”阿霆双手捧起Mike的脸,深情地看着他。

“阿霆…啾~”Mike看着大佬深情的双眼,忍不住凑上前去,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嗯,乖,我们先把这辈子过好!来来来,吃完再去打耳洞哦。”大佬边说边把Mike扛起来带回房间。

“诶?阿霆,不是要吃饭嘛?唔……嗯……”原来是吃我啊……后来Mike迷迷糊糊地想着,慢慢睡了过去。

 

 

第二天大佬果然带着Mike去打了耳洞,大佬打在左耳,Mike打在右耳。大佬还买了一对钻石耳钉,两人各戴一个。Mike开心心地回了奶茶店,不住地向Ben显摆自己和大佬的情侣耳钉,还把那个耳洞的故事告诉了Ben。

Ben被Mike强行秀了一天恩爱之后回家找了Bill哥,“阿哥~阿哥~我们一起去打个耳洞吧。”Ben边说边从背后抱住Bill哥蹭来蹭去。

“打耳洞?干嘛啊?”Bill哥哥反问。于是Ben就把Mike告诉他的故事又告诉了Bill,“霆哥还和麦麦戴情侣耳钉呢,麦麦可开心惹。”

Bill哥听了却不屑道,“切,傻仔,我们都一起纹身了,你别信Mike的,一起纹身的人下辈子才是恋人。”Bill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扯谎。

Ben却不疑有他,阿哥的话Ben每个字都相信的,于是Ben一脸幸福地抱住阿哥,“真的哦~阿哥下辈子也还要和benben在一起哦!啾~”

 

于是第二天Ben又开心心地告诉了Mike关于纹身的故事。

Mike回家之后开始质问大佬,“阿霆!你的纹身是谁陪你纹的啊?哼唧!”

大佬无奈扶额,“宝宝你没完了啊……”

“阿霆你!Ben说的……唔……嗯……阿霆你耍赖!唔……”

 

大佬一脸满足地表示,虽然闹腾了点,但是今天的麦麦依旧很好吃哦~

 

—————END啦—————


噗哈哈~小小的一块小甜饼,希望里萌稀饭啦(捂脸)



评论(4)
热度(13)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