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billxben】 来一发小甜饼

双B~  月饼节来一发小甜饼

 

今天中秋节,祝各位宝宝们中秋快乐~

艾特屋里皓皓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然而这里下了一天的雨,今晚看不到月亮了…

所以要发小甜饼!(握拳)

我爱双B !就是要甜甜甜!就是要宠宠宠!

要说biu哥哥ooc 算我的!哼唧~

 

———— ———— ———————— ———— ———— ———— ———— 

 

“阿ben,阿ben!阿哥回来了。”bill下了班回到家,刚打开门就喊起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儿的名字,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半天不见就想念得紧,一点都没有当年万花丛中过的biu哥那洒脱的样子。不过bill哥哥痛(不)并快乐着。

 

平时总是蹦蹦跳跳冲过来扑进怀里的小人儿,今天竟然没动静,难道不在家?

Bill想着,换了拖鞋往房里走去。

卧室里只开了一盏小灯,ben是在家的,只是睡着了,整个人床上在蜷成一团,薄被搭在身上,好像睡得很不安稳。

Bill脱了拖鞋上¥床侧躺到ben身边,单手撑着脑袋看着睡梦中的ben。

 

“是不是昨晚上累着了?”bill哥心想。

昨晚想着第二天ben休息,不用上班,bill哥一时没控制住自己要了ben好久,到后来两人都累得相拥着睡了过去,到今早bill上班前才把ben抱去浴室做了清理,然后再急急忙忙去上班。这么想着bill哥赶紧伸手摸了摸ben的额头,触手一片温热。

 

“完了!真发烧了!阿ben,醒醒!”bill摇了摇ben,想带他起来去医院看看,也不知道他这么睡了多久。

 

Ben原本就睡得不安稳,被阿哥摇了摇便悠悠转醒,嘟囔着说:“阿哥…你回来了沃…benben好累…”说着又要睡过去。

 

“傻仔,你发烧了啊!今天是不是什么都没吃?你听话,先起来,阿哥带你去医院!”

 

Ben迷迷糊糊听到医院两个字,竟钻进了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传来,“阿哥…benben没事…不要去医院沃…不去的…”

 

“不行!阿ben,快起来,本来就笨,再烧脑子烧坏了想拖累阿哥一辈子啊!”bill一着急又口不择言起来。

 

Ben一听这话,躲在被子里的身躯缩成更小一团,还颤抖了起来,一会便传出了阿ben压抑的哭声,“呜呜呜……”

 

Bill这才发现自己情急之下又伤着ben了,赶紧俯下身连着被子一起把ben搂紧怀里,“阿ben,阿ben,乖啦,阿哥不是这个意思,发烧多难受,别闷在里面了,快出来啊好不好?”

 

bill一边柔声哄着ben一边把他攥着的被子往下拉,果然ben发烧了人也没多少力气,被子被拉开露出了ben被闷得红扑扑的小脸,额上是细密的汗珠,眼眶红红的,颊边还有眼泪流过的痕迹,bill看着心疼得不行,没想到他一句话,会让ben难过成这个样子。Bill亲了亲ben的额头,继续哄着弟弟,“乖啊,是不是难受啊,告诉阿哥。”

 

“阿哥…你是不是不要benben了…benben会听话的,很听话的…阿哥别丢下我…”阿ben抬手拉住了bill衬衫的衣角。

 

Bill握住ben软软的手,“怎么会啊,阿哥刚才说错话了,不会不要阿ben的好不好,一直陪着阿ben好不好?”抬手摸摸ben的额头,“阿ben,告诉阿哥,今天睡了多久,是不是什么都没吃?现在哪里难受啊?”

 

“唔…阿哥走了之后,benben就觉得好困好不想起床沃…就睡到了现在沃…阿ben肚子不饿,就想睡觉…”

 

“听话啊,ben,要起来了,再饿下去胃要饿坏了,先起来阿哥给你煮粥喝啊。”

 

Ben睁着黑黑圆圆的大眼睛,“阿哥,你会煮粥咩?”

 

一句话就戳到了bill哥哥的死穴,因为平时一直是ben负责煮饭的,bill又很爱看弟弟穿着围裙的样子,所以从来没有自己下过厨,这下才想起自己真的没煮过粥啊……

“这有什么的!”bill不信自己难道连粥都煮不好吗?

 

一个小时后……bill发现……果然不能相信自己……

他跑进房间对ben说,“傻仔,我下楼买粥去,退烧药我找出来了,等下喝了粥再吃啊!”


“阿哥……”ben小小声地叫着。

“嗯?怎么了?”bill走回床边。

“阿哥~你坐下来嘛~“bill看着ben想这傻孩子怎么现在这么爱撒娇了,刚坐下ben就抱住了他的腰,把头埋在bill的肩膀上,“阿哥~”那毛茸茸的脑袋在bill肩头蹭来蹭去的,bill抬手摸了摸ben的脑袋,“傻仔,不生阿哥气了?”

 

摇头,“阿ben不生气沃,阿哥对benben最好了…”说话的时候ben没注意自己温热的呼吸都喷到了bill耳边,bill却没法忽略,捧起ben的脸就想往那淡色的双唇吻去。

 

结果ben赶紧把脑袋往后躲,“阿哥,不要…benben生病了,不要传染给阿哥…”挣扎着要躲开bill的禁锢。

 

“傻仔,发烧怎么会传染啊!”不过这么一折腾,刚才那点旖旎的气氛也没了,bill起身,“行了,阿哥去买粥,你好好待着,我很快就回来啊。“

 

 

去楼下粥铺打包了一份白粥,想了想又去买了一份阿ben爱吃的鱼蛋,省的他说白粥不好喝。可是毕竟是饭点,bill还是排了快半个小时的队,Bill看了看时间赶紧往家赶。

 

开门进了屋回了卧室,发现ben又倒下睡了,没办法上前把人捞起来,伸手触及的竟是光溜溜的触感,床边是ben刚才穿着的纯棉t恤,看来是ben睡着出了汗,难受了就把衣服脱了。

 

这下bill双手控制不住地在ben身上流连,细细抚摸起来,光滑的皮肤下覆盖着有力的肌肉,摸起来手感很好,ben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只是扭动了下身体,喊了声,“阿哥~”

 

“你个小坏蛋又撩我啊,算了!不吃药也没事,发发汗就好了!”bill安慰着自己,迅速把自己衣服脱了,钻进被窝帮弟弟发汗去了。

 

“阿哥?唔……”

 

 

嘿嘿嘿 就END啦~(坏笑)

———— ———— ———————— ———— ———— ———— ————

虽然场景好适合开车沃…

但素!我才不开车呢!

开的车大家都不上的…略略略~

我要把车钥匙丢了!哼唧~

中秋不适合吃肉肉 宝宝们还是吃月饼吧(飞吻)~


评论(6)
热度(21)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