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多cp】那些听起来就舒服的描写(1)

wuli皓皓給的生賀呢 開心ヽ(○^㉨^)ノ♪
mua記喲~
等著吃雙B啊哈哈~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给 @熊宝爱等等 迟到了的生贺,好久不写手生了求不嫌弃


脑洞来自同名知乎问答


大概会是没逻辑的系列


大概会有霆mike,双B,江牛,追隐追


应该不会坑【这真的不是一个flag吗】


【吃】


门被敲响的时候mike刚刚把自己烤的小点心从厨房端出来,会是谁呢?难道是闻着来蹭吃蹭喝的邻居?mike随意地在围裙上擦擦手,满不在乎地打开门。


然而出现在门外的并不是想象中追命的脸,惊慌的mike几乎是下意识地摔上门。站在门外的那个满脸笑意的人,不就是,不就是阿霆学长吗?!


mike咽了口口水,他还记得刚入学的时候,他站在球场边,看着那个白色球衣的前锋漂亮地过人,一脚大力抽射把球送进对方的大门,看着他被兴奋的队友团团围住,感觉自己的整颗心都被他脸上火焰般灿烂的笑意燃烧着。身边的小姑娘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进球的人,mike红着脸,悄悄记下她们口中的名字,阿霆。


大学校园说大也大说小也小,那之后mike也在校园里遇见过阿霆几次,那人身边总跟着几个看起来关系就很好的同学,他们勾肩搭背谈天说地,mike一边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一边揪着自己的衣角悄悄抬眼看过去。


“叩叩叩。”敲门声把mike从回忆中拉回现实的世界。他穿着傻乎乎的围裙去开门,还把不知道为什么会站在自家门外的阿霆学长给关在外面了?!


天哪!你是想死吗?!mike简直想对着镜子大吼三声以表达对自己的愤怒。


然而他并不能这么做,他能做的只有硬着头皮去打开门,面对门口一脸疑惑的阿霆。


“mike?”门外的人并没有因为被莫名其妙关在外面而生气,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他扬起一边的眉毛,带着询问的语气开口。


“啊……对……那个……你……”mike抠着门边,嘴巴开开合合就是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你这边还有一间空卧室吧?我叫阿霆,是追命介绍来合租的。”阿霆晃晃手里的钥匙。


谢天谢地他起码没直接进来,mike动作僵硬地把门开大让阿霆进来,这间公寓里住的基本上都是他们学校的学生,他们这层更是还有一个本校的老师,这层的房间基本是公用客厅和两间卧室,他住进来的时候就被告知很快就会有室友来分享空间了。


“那个……学长你都大三了怎么还突然搬家啊?”mike给阿霆指了卧室的方向,他可没想到这个室友居然是自己偷偷崇拜的学长啊!


“你知道我?”正在搬行李的阿霆疑惑地看着mike因为自己的话而涨红的脸,终究是没有计较这件事,他耸耸肩,“本来一起合租的哥们有女朋友了,我当然要给弟妹腾地方咯。”


“这样啊……”mike的手背在后面,手指紧张到互相打架,要不要去给他帮忙?或者说点什么?快啊,mike,这气氛太尴尬了啊!


“我,我烤了点心学长要不要吃!”右手打赢左手的同时mike说出了让他想把舌头咬下来的话。


我的天!这么说是不是太突兀了!你们才刚刚认识!mike觉得今天自己简直糗到家了。


“啊?”阿霆也愣了一下,随即扬起mike最喜欢的笑脸,“那就尝尝吧,还有,叫我阿霆就好,不用叫学长的啦。”


金黄色的蛋挞还散发着热气,带着蛋香的表皮涂着蔓越莓果酱,中间嵌着香脆的坚果,只单纯地看着都让人食指大动。


“看起来很棒啊!”阿霆随手拿起一个,目光在mike傻乎乎的粉色围裙上逡巡了片刻,一口咬下却被烫得咝咝吐气。


“刚烤出来的,小心小心!”mike一边手忙脚乱地把当初图便宜买下的打折围裙脱下来,一边赶紧给阿霆倒水。


“没事没事,”阿霆摆摆手,拿起杯子喝了两口水的,“味道确实不错,我现在知道追命给我推荐房子的时候为什么要特地夸赞你这个同居者了。”


“是追命,咳,追命学长推荐的吗?”mike微微睁大眼睛,果然是在追丁隐之外的事情上都很靠谱吗?嗯,下次专门做点吃的给追命送去。


“是啊,听说他最近在追一个新生?”阿霆又拿起了一个蛋挞,顺便给出自己的建议,“我觉得可以再甜一点的。”


“哦哦,我下次注意。”mike舔舔嘴唇,学长居然意外的喜欢甜食吗?


“等我下次做了奶茶和甜品的时候再一起吃啊。”再自然不过的语气,呃,如果忽略mike藏在兜里的发抖的手的话。


“好啊,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招呼一声就成啊。”阿霆的眼睛带着笑意。


“没问题。”mike眯着眼睛笑起来,不光是因为阿霆的友好,还有……学长你可能不知道,你手里那个兔兔杯子啊,可是我最常用的哟!


tbc.



评论
热度(46)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