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耳钉

以前我总在左耳戴一枚耳钉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是因为我睡觉习惯向右侧着睡

刚开始打耳洞的时候
耳钉不能摘 我伤口又愈合得慢
每次擦脸都不记得
用力一擦 总会钩在毛巾上
一扯 痛了 才想起来
现在戴着耳钉了
下次要注意注意
可到了下次还是会忘
于是就这么周而复始地扯痛自己
伤口愈合的时间也整整拉长了一倍

慢慢的 我总算记住了
洗完脸 要轻轻擦左耳
那里有个耳钉呢

长得再慢的伤口总会也是会长好的
长好之后耳钉终于可以摘下来了
可是我已经养成习惯 要让开耳钉那个位置了
即使那里已经没有耳钉了 就算用力擦也不会痛了
可我还记得
还记得那一下下被扯得很痛
伤口一下下被扯开的感觉

请你
不要道歉 也不要回到我生命里了

评论
热度(3)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