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billxben】逝

哎…终于拿窝坠爱的双B开刀了…

补药打窝…窝很脆弱的…

——————————————————————————————

我只爱过一次,却失去他两次。

用Mike的话说就是,bill哥这次真的决定安定下来了。

人在经历重大变故之后,总会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bill也是如此,在亲眼看到弟弟在自己怀里死去之后,回想过去的生活,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又有什么意思。
以前总是觉得傻弟弟拖累了自己,没想到到了生死关头的一刻,还是ben替自己挡下了man爸的那一枪。

bill从来没对弟弟说过什么好话,更没提过爱这个字。
bill一直认为自己是不会爱的,成长在那样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里,父母没有言传身教,他又怎么会去爱。
真正教会他去爱的,还是ben吧。

我只爱过一次,却失去他两次。

ben决定和Alice走的那天,bill一晚没睡,坐在地板上抽了整夜的烟。
他想着失去也不过如此,早就想甩掉这个包袱了。现在这种心情无非是…不习惯罢了。
习惯就好了,习惯就好了。

bill不知道自己怎么习惯过来的,就像不知道ben最后为什么会回来一样。
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要挡下那一枪?
bill再也没机会知道答案了。

后来bill决心离开那么多年不变的、荒诞的生活,离开生活的那么多年的城市,他觉得ben的离开像是告诉他什么。以前ben也总是会劝阿哥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了,只是bill从没认真听过,从没放在心上。
“傻仔,阿哥以后不会了。”在离开前一晚,bill对着ben最喜欢的海滩这么说着,剩下的话,随着呼出的一口烟,一起消逝在空气里。

我只爱过一次,却失去他两次。

bill嘴角上挑,好在,不会有下一次了。
边笑,边向着ben最喜欢的那片海,一步步走去。

没人知道bill去了哪里,Mike说以前那个bill哥在阿ben走了之后,也死了吧。

几个月后,内地一家设计所。
“您好,您是今天来应聘的陈先生吧?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你好,我是陈均平。”

——End——

讨厌厌ಥ_ಥ

写的森么鬼…

评论(7)
热度(14)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