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啊 不能回头看。

【瀚牛/江牛】 28岁未成年 Ⅳ

这么热的天!!可是天天在外面跑来跑去办事办事……

回办公室还因为和林妹妹一个办公室不能开空调 不然吹坏人家 真是分分钟边冒烟边抓狂抓狂……

晚上有空调有西瓜有wifi码码字 这才是人生好嘛~~~~~~ 


提示:本章情节过于平淡,建议等到下一章出来再一起食用,不然不过瘾呢……

——————————————————————————————————


(九)

 

Mike收拾完追出去的时候还是没看到凯文的身影,掏出手机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没电了。无奈,只能先打车去刚才的酒吧把自己的车取回来。



凯文虽然身上一毛钱都没有,也不会用现在很流行的支付宝,但他还是潇洒地招了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上了车司机问他去哪儿,他也不知道现在自己那个家的具体地址,只记得Mike送他回去的那次,就和司机商量着说,“大叔~我不几道具体地址诶,但素我大概几道怎么走的,你就往前开开开,等要转弯了我会告诉里哒!”

司机本来很头疼想拒载,但是看着这小伙子大晚上一个人,看上去还呆呆的,还是把他送回去好了,就当做好事。

在一路凯文的“诶诶,这里这里!嗷嗷,右转右转!”的(瞎)指挥声中,司机总算把凯文送到了指定地点,还没等司机师傅松口气,就看到凯文拉开车门就要下车,司机赶紧出声,“诶诶!你付钱啊!”

凯文回过头,“好的沃,大叔,里补药开肘哦!我家就在上面,里等我上去拿钱给里!很快哒~”说完关上车门,哒哒哒就跑进楼里去了。

司机师傅表示心好累,本来跑完这一趟就准备交车回家睡觉的,结果拉了这么一个客人,一路乱指挥,到最后还没有钱……希望他不会从后门溜走了吧……

没一会,凯文又哒哒哒跑出来,把一张红票票塞给司机师傅,“给,大叔~不用找惹,谢谢里送我肥来!”

“额,小伙子,还差40……”

“森么?介么贵呀……现在的物价尊是吓人,幸好我找到的介个皮夹子里有好多浅沃~”说着不情愿地又掏出一张递给司机师傅。

“哈哈,小伙子找你钱,晚上打车是贵一点,以后不要这么晚回家啦,快点上去吧。”说完司机师傅启动车子开走了。

“大叔真是个好人沃~还找我浅呢!”把钱收回皮夹子里,凯文边念着边跑回家去。

刚进家门,凯文一拍脑袋,“哎哟,我为森么上来呢,我回来不就是来拿浅的嘛,应该再让辣个大叔再载我粗去碗才对沃!”说完凯文拿起自己的包,把找到的皮夹子往里一塞,关上门又出去了……



Mike回到刚才的酒吧,找到自己停的车,把手机充上电就赶紧给凯文打电话,折腾了一晚上,现在天都快亮了,凯文一个人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只是电话一直嘟嘟嘟,却迟迟没有人接听……刚才凯文回家拿钱包的时候,又把手机丢在家里忘了带出来了,小凯文还不是“离开手机会死星人”,发现自己没带手机也没再回去拿,这下Mike联系不上他了,又困又着急……想了又想,还是打算回凯文家,反正他知道凯文把备用钥匙藏在门口第三个花盆下面,干脆去他家边睡边等。

……



(十)


何瀚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去找pad,而是买了台新的登录云备份把数据传了回来。pad虽然不值多少钱,但何瀚觉得凯文的行为很诡异,太诡异了,过去从来不会这样对自己,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提分手,刺激到他脆弱的精神了,要不然,分手的事还是再缓缓吧……

给高总看完自己的设计图,高总没说满意,也没说不满意,只是让何瀚再改改。做他们这行没办法,总是需要一改再改再改……他也习惯了。

高总走后,何瀚回了自己的办公室,习惯性地捏了捏眉心,想给凯文打个电话,昨天半夜从警局分开后两人还没联系过,想想凯文的行为确实越来越奇怪,过去的他怎么也想不到凯文会有需要他来保释的一天。何瀚刚把电话拨出去,秘书苏晓晓敲了敲门进来了,“何总”,手里端着咖啡,“您昨天回来后改设计稿,改到今天凌晨,太辛苦了,喝杯咖啡提提神吧。”

何瀚摁掉了正在拨打中的电话,“好,谢谢你,先放在那里吧。”

苏晓晓放下咖啡后并没有出去,而是俯下身,“何总,您也别太拼了,身体要紧。对了,何总,我会按摩的,给你按按肩膀吧~”边说边要伸出手。

“不用,我睡一觉就好了,”何瀚往后坐了坐,“你先出去吧,我把这些资料看完,有事再叫你。”

“哦,这样啊,”苏晓晓收回手拉了拉自己的裙角,“那何总您先忙,我出去了……”



在外面游荡了半天的凯文两只手提着大袋子回了家,在艰难地打开门后,一推门就看到睡在自家沙发上的Mike。

凯文放下东西走过去,蹲下看着Mike,看他抱着抱枕睡得香香,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麦麦~你怎么睡在这里呀~?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床上去~”

Mike睡得正香,被打扰了也没醒来,只是伸手挥了挥,挠了挠自己的脸,嘴里嘟囔着,“阿霆~别闹…”就又睡了过去。

凯文从房里找了条小毯子给他盖上,就倒回房里的床睡了……

这一觉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睡在沙发上的Mike翻了个身,“咚”地一声摔在了地毯上,从地上坐起时还不知道自己在哪里,Mike揉了揉脑袋,清醒了点,“对哦,牛牛回来了没有?!”

跑回房里,果然看到了裹着被子睡觉的凯文,Mike扑过去,“牛牛!牛牛,你去哪里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现在是大牛牛还是小牛牛啊?”边说边摇晃着凯文的身体想把他叫醒。

凯文被晃得想继续睡下去也不行,坐起身揉了揉眼睛,“Mike?你怎么在这儿啊?唔,几点了?对了,后来我们成功了嘛?何瀚的pad找回来没有?”

Mike一听这话,就知道大牛牛又回来了,“对哦,我和你说哦,这下我知道你之前的穿越都是怎么回事辣!”Mike蹬蹬蹬跑出去又蹬蹬蹬转回来,捧着一盒巧克力,“就是这个哦,你就是吃了这个之后穿越哒!”Mike像献宝一样把巧克力捧到凯文面前。

凯文拿起一颗,“就是这个嘛?看着挺普通的呀,我在电视上买的。”

“真的真的!真的是这个,我亲眼看着你吃下去之后变回原来17岁的你的!本来你还让何瀚不要和你分手来的,后一秒你就把他推开了,说不想看到他!”Mike急着把自己看到的告诉了凯文。

凯文听完更沮丧了,垂下了头,“唉,那我和何瀚……算了,等他回来我再和他道歉吧,这个巧克力,还是不要再吃了……对了,Mike,你要不要吃一颗试试,我也想看看你变回17岁的样子。”

“我啊,我还是算了吧,我变回去估计阿霆会受不了吧,嘿嘿,我就不吃了,不过,”Mike拿起盒子中的一颗巧克力,“我就拿一颗留作纪念吧,纪念一下那个17岁的可爱的小牛牛~不过凯文,有时候我觉得对待何瀚,还是小牛牛那样,好好好,我不说他了行吧!对了,你昨天后来去了哪…唉 ~算啦,问你你也不知道沃……”

凯文捶了捶自己的腿,“怪不得我觉得自己这么累,原来那个小牛牛又用我的身体出去浪了,哼,年轻真好啊……”说着下床穿上拖鞋,“Mike你饿不饿,我做东西给你吃吧。”

“好沃好沃,我好饿了!”


两人从房里走出来往厨房走,“诶?这是什么呀,是你买的嘛?”Mike先看到了堆在墙角的两大包。

见凯文摇了摇头,Mike又说,“难道是小牛牛买的?打开看看就知道咯。“Mike过去打开了其中一个袋子,“凯文你来看,原来小牛牛买了好多画具回来诶~”

凯文也走过去蹲下,看了看Mike拿在手里的那些画具,曾经是他最熟悉的,现在却变得陌生,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Mike又打开另一个袋子,“诶,是画板哦,哇~里面还有新画的画耶,凯文你看~”

画夹里夹着的是小牛牛画的图,落款和他当年一样,是KEVIN,时间是今天,看来是今天早上小牛牛画的。看着画中那些建筑群,那熟稔的笔触,凯文不禁有些羡慕,现在的自己,怕是再也画不出这样的图了吧……

Mike忍不住掏出手机对着画拍了拍,“哇,一晚上画了这么多哦,凯文你…他好厉害哦!” 

Mike的话让两人都觉得怪怪的,可又确实没说错,那个凯文是他,却也不是他……



(十一)


Mike瞒着凯文把自己拍的图po到了自己的微博上,想了想还是圈了凯文,毕竟也是从“他”的手中出来的嘛,虽然,po完Mike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何瀚的直接领导高总是个狂热的微博粉,有事没事就要刷两下。当他又习惯性的刷起,看到今天的热门是九张手绘建筑图,图中建筑风格各异,但仍可以看出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可见作者的功力不一般,也难怪短短几小时,就被赞了十几万次,被顶上了热门。

高总很喜欢这样的风格,转了转眼睛,把何瀚叫了过来。

“何瀚啊,你看看这个图稿怎么样?”高总把自己手机递了过去。

何瀚来回看了看几张图,“嗯,很不错,也挺符合我们这次合作方设计的要求,他们想做的创意就是把产品和建筑、和城市相结合。”何瀚做出了中肯的评价。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你看你能把这个作者挖过来不?”高总又点开那个被圈的作者的主页示意何瀚。

何瀚一看竟是@KEVIN凯文的主页,没想到凯文的粉丝数已经涨了这么多。

何瀚下意识地拒绝,“高总,嗯,我觉得这个作者不太合适,真的不合适。”

高总看何瀚态度突然转变,当下不满,语气不生硬了,“怎么?他的设计不合适,你的合适啊?拿你的给设计方看啊?连我这关都过不去好吗!”

“高总,真的,这个作者我认识,他叫苏凯文,是我,我读大学时的学弟。要不这样,您再给我48小时,我重新设计一套方案,保证让您和合作方都满意。”

“48小时?”高总起身和何瀚平时,“行啊,48小时之内,你找到这个苏凯文,让他来和我们合作方谈。我这次,一定要用他的作品,你自己看着办吧!”



Mike这两天陪着凯文住,担心他一个人在家里会胡思乱想,所以Mike把“新婚老公”丢在家里,专心陪着凯文,现在两人正在凯文家里认真地打着游戏。

“嗷嗷嗷,凯文,你注意点啦!右边右边哦!”

一旁Mike的手机一直在震震震,原本打得投入不想理会的,可是手机几小时前就开始这样时不时地震,感觉再这样下去,地板要被磨出一圈痕迹了。

正好这时,凯文一个闪避不及,屏幕上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Mike放下手柄,捞过一旁的手机看了看,才发现竟然全是来自微博的提示信息。点进去一看,Mike惊了,“喔……凯文,就是,我觉得,嗯,你大概要火了……”

“啊?……”




——————tbc——————


我知道停在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因为我困困了……这一章,真的是过渡情节,闷闷的……江叔叔也没有上线……大何也依旧是那么渣渣,还有出轨嫌疑……只有小天使麦麦对牛牛是真爱,哦耶~

但素!大噶补药急,过渡完了,剧情就会上线了,而且,会努力找机会开车嗷!嘿嘿嘿~

那么,大噶晚安~



评论(7)
热度(14)
©熊十四
Powered by LOFTER